究极杂食,极端我流,别来管我
烫知识:cp双方首先是绝对独立的个体

大ニコ/花妮 晚安

*是说我觊觎踩着洗衣服的梗很久了
 *时间线27集之后,27集发糖发的我害怕……以后不用些什么性格相关的人设相关的相处模式相关的文了,写不过高桥
 *无脑糖,梗,少女心,ooc,我已经是个只会无脑发糖的废松子了
 *本文由发糖发到令人害怕的编剧高桥老贼特别提供

————

“冷冷冷冷冷……”妮可抱着胳膊跑进屋里,打开背包掏出游戏机:“呜哇没进水真是太好了幸好买了防水的包……唔!”

正拍胸脯觉得自己很机智的少女被一条大毛巾糊了一脸,大我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催她:“赶快去二楼洗澡。”

“略略略,”妮可做了个鬼脸,“那大我呢?”

“我去买吃的。”

“诶,刚才明明路过超市……”

“你赶快去洗澡!”

大我丢下这么一句话就走出了房间,妮可抱着毛巾愣了几秒钟,笑着把脸埋进了毛巾里。

大我拎着热腾腾的面回来的时候,小姑娘已经从头到脚干爽爽地坐在餐桌前面等他投喂了。

“喏。”

妮可瞄了一眼他换上的干净夹克和T恤,觉得没了黄披肩好像还更好看一点,满意的掰开筷子:“我开动啦!”

两个人都不是慢性子,面吃完之后妮可就把大我推进了浴室:“去洗澡啦洗澡啦,我去洗碗。”

反而被大我一手按住头顶近不了他身:“小鬼,别把餐具打碎了喂。”

然后趁妮可还没扑过来打他就一把关上了门。

洗完澡出来就发现她不光把碗洗了,连衣服都洗起来了。

妮可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了一个巨大的洗衣盆,把衣服泡在里面,自己站在盆子里踩啊踩的,手上还捧着她的宝贝游戏机。

废医院后面还有个小院,大我买下这座房子的时候就知道,却也从来都没花心思打理过。

杂草有点多,落叶似乎清扫掉了,也还看得过眼。

大我拖过一把椅子坐在门口:“喂,你在干嘛。”

“洗衣服看不出来吗,”妮可头也没抬的回答他,“你的外套啊披肩啊什么的也太重了吧?”

大我站起来走到她旁边,低头看了看盆子:“你踩的倒是很开心,温水?”

“嗯,”妮可停了手上的游戏抬头看他。大我穿了件v领的针织衫,虽然是惯常的一身黑,看起来倒是柔软了很多。妮可眼睛转了一圈,伸手抓住他的手臂:“要不大我自己来踩吧~!”

大我被她带的一个趔趄,差点一脚踩进洗衣盆:“喂你干嘛!”

妮可扁扁嘴巴:“不来就不来,那你把椅子搬过来陪我。”

大我皱了皱眉头,一脸嫌弃但还是照她的话做了。习惯性的双手抱在一起,坐在椅子上看她玩闹似的洗衣服。

刚洗了澡不久,妮可就没有戴帽子,长长的头发用吹风机吹的蓬蓬的,搭在肩膀上,随着她的动作晃了一下又一下。

妮可一边轻轻地踩着衣服一边絮絮的哼着歌,大我觉得她的声音好像有点催眠,意识有点迷糊的时候却听到她开口了。

“大我会玩游戏吗?”

“六年前不会。”

“那喜欢射击游戏吗?”

“普通。”

“生日是什么时候?”

“你查户口吗,”大我皱了皱眉,站起来从领口拽出一直戴着的项链,“喏。”

妮可把凉凉的牌子握在手心里凑过去看,大我倒是忽然觉得有点不自在,伸手把项链抽了回去:“好了。”

却被妮可一把攥住了胸前的衣服:“为什么要戴这种东西,就像,就像……”

就像做好了随时都会死掉的准备,方便别人辨认一样。

大我无声的叹了一口气:“行了,松手。”

语气却是温和的。

“我不。”

“大学的时候,”他还是和盘托出,“和朋友约好,去非洲做无国界医生。”

说完拍了拍她的手:“松手,”又抬头看了看天色,“回去吧,水要冷了。”

妮可乖乖的松了手,从盆子里跳出来穿上鞋子:“可衣服还没洗完。”

“丢洗衣机就好了。”

“做事要有始有终懂不懂啊医生?”

太阳渐渐落了,春天的傍晚还有点凉,一阵小风就吹的妮可打了个哆嗦。

“冷?”

“有一点。”

大我皱了皱眉:“回去了听到没?”

“你又凶!”

妮可撅着嘴巴转过身去碎碎念:“一起待一会又不会怎样……”

“哈?”

“没事!什么事都没有!”妮可回头哼了一句,继续转头不看他。

“好了,”大我走到她身后,探出右手试了试她额头的温度,“回去了,别发烧。”

他刚想把手收回来,就被小姑娘拉住了。她把他的手从额头上拽下来环住自己,整个人窝进了他怀里。

身高差和体型差忽然变得比平时更加明显了起来。

她睡衣的领子,她长长的头发,她毛茸茸的发顶,还有把他的手捂在中间的两只带着茧子的手。

“喂……”

“大我好吵。”

“你给我不要……”

“所以说好吵,毯子闭嘴不要说话。”

“谁是毯子啊!”

窝在他怀里的小姑娘转了个身,双手搂着他的腰,抬起头来用一双大眼睛瞪他:“你啊。”

无声的又叹一口气,大我矮下身子,就着这个拥抱像抱小孩子一样地把她抱了起来。

“呜哇!!!”忽然悬空的妮可伸手搂住了大我的脖子,整个人像树袋熊一样扒在他身上,“干嘛啦!”

大我一言不发地把妮可拎回她的房间,铺开被子把她裹起来丢在床上:“是病人就好好听话,到小鬼睡觉的时间了。”

“才不是小鬼!”妮可被他裹成了蚕宝宝动弹不得,“大我管的也太宽了囚禁少女限制人身……咦?!”

妮可话没说完就看到熟悉的脸出现在自己面前。

等,等,等一下,等一下?

“反正是没执照的诊所不怕多一条罪状,”大我眯着眼睛看了她一眼,“所以,小鬼就要赶快休息,知道吗?”

“……知道了。”

大我站起来关了灯,又在床边坐下:“睡吧。”

“大我。”

“嗯?”

“我的主治医最棒了。”

“睡觉。”

“晚安。”

“……晚安。”

——THE END——

我觉得会说晚安的人,都是珍惜现在的生活并且想要过好以后的生活的人。

我很希望花家医生是这样的。

评论 ( 31 )
热度 ( 51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nk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