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杂食,极端我流,别来管我
烫知识:cp双方首先是绝对独立的个体

大ニコ/花妮 宠物

*私设很多,ooc也很多

*我居然也有不知道前言还能说什么的一天

*反正这个文发出来我觉得我容易被打

*一

大我回到诊所的时候,被台阶边上一个小小的影子吸引了注意力。

是只小猫,黑白花色的小猫。

他认得它,还记得妮可给它取的名字似乎叫花子。

妮可从住进来开始,没事的时候就总是带着吃的到处乱转,喂一些猫猫狗狗,甚至还有些小动物跟着她到这里来过,这只就是其中之一。

“你一个十八岁的丫头片子哪里来的五十八岁大妈逛公园的无聊爱好啊!”大我被妮可强行使唤拎狗粮的时候还这么吐槽过她。

“要你管啊老头!这可是花季少女心底的浪漫啊!”当时她跳起来,用肩膀狠狠地撞了一下他的背,他转过身去刚想瞪她一眼,嘴里就被她塞了一根巧克力棒。

就只能又气呼呼的掉过头去。

“喵。”

小猫叫了一声。大我把思绪拉回来,微微眯了眯眼睛,走过去把它抱起来带进了房间。

屋子里还是一样塞满了花里胡哨的少女心。气球、彩带、照片,几乎贴满了墙面,很难看出来这里曾经是一间诊室。

大我给这只猫仔细的检查了一下,没有发现外伤,只是它体型特别瘦小,还在瑟瑟发抖。他找出一张妮可收留小动物常用的毯子把它裹起来,放进一个纸箱,开了空调,又倒了点牛奶和猫粮给它。

然后给自己叫了一份外卖。

草草解决了晚饭,又接了一件工作,不知不觉就忙到了深夜。

大我铺了床准备休息,关灯时却看到花子站在自己房间门口,一双眼睛亮晶晶的,仰头盯着他。

他低头迟疑了一下,把它抱起来,连着纸箱一起抱进了自己房间。

“晚安。”

大我一向是睡不好的,今天也是天还没亮就醒了过来。他从床上坐起来,就发现小家伙不知什么时候爬进了他怀里,还睡得很香。

于是大我难得在床上躺到了快九点才起了床,爬起来套了件无袖上衣,翻出麦片和牛奶简单的弄了早餐。刚在桌边坐下,就听到了走廊上传来的脚步声。

*二

这脚步声又急又重,“哒哒哒”地一路闯进他的房间。妮可丢掉手上的行李,一把扑到大我背上:“我回来啦啦啦啦!比赛打了三天真的好烦哦!但是我是冠军!!!”

“谁管你!”大我哼了一声,头也不回的随手指向床,“蠢猫,找你的,烦死了赶快抱走!”

妮可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立马抛弃了把花子捡回家的正主,把小猫搂在怀里蹭啊蹭。

“大我我要养他!”

“不行!”

“我要养!”

“这是我的诊所我说不行!”

“你看他的毛色就像你头发一样!我们养嘛!”

“吵死了谁跟它一样啊!”大我指着妮可的房间,“家里有一间宠物房就很烦了!是说你病早就好了赶快给我搬出去!”

妮可不出他所料的炸了毛,抱着猫“噔噔噔”跺着地板走到他面前,一双眼睛凶凶的盯着他,赌气似的开口:“我才不是你的宠物呢魂淡!医生居然要赶走病人真是太过分了!”

说完,小姑娘伸出一只手拽住大我的领口,踮起脚尖就朝着他的嘴唇咬了上去。

大我忽然想起了那天那根巧克力棒的味道。

趴在妮可臂弯里的花子发现两个人终于不吵了,空气终于安静了,满意的打了个哈欠,眯上眼睛继续睡去了。

——THE END Ⅰ——

*想看HE看到这里就行了

*三可以接在二后面看,当作一个完整的故事;也可以直接接在一后面看,相当于一后面我开了双线

*warning:主要人物死亡

*三

门外的脚步声非常细微,不侧耳去听几乎察觉不到。走路的人像是怕惊扰了谁。

随后响起了轻轻的敲门声。

“进来。”

“大我……?”开门的poppy试着叫了他一声。

大我站起来,把还赖在床上的猫抱回纸箱,一起塞给了陪poppy同来的永梦:“你们养着吧,”顿了一下又补了一句,“那家伙喂过的猫,叫花子。”

poppy早已经红了眼眶,盯着大我几乎全都白了的头发咬白了嘴唇:“大我,跟poppy和永梦去CR好不好,我们一起回CR好不好?”

大我却笑了,那是poppy只在五年前见过的笑容。他一向笑的浅淡,却是有温度的。

他拍了拍永梦的肩,又伸手摸了摸poppy的头:“谢谢你。”

永梦还是忍不住开口:“大我さん,妮可酱一定希望你……”

“我会活着,”他打断永梦的话,“只是我彻底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东西了。”

他穿上那件白大褂,从他们身边擦肩而过,走进了对面那间花花绿绿的、和他一点都不搭调的屋子,然后关上了门。

仿佛再也不会打开。

——THE END Ⅱ——

*稍微解释下,END Ⅰ就是妮可走了几天去打比赛了,大我一个人在家捡了花子,回来就被妮可强吻了(
 END Ⅱ如果接在HE后面看,就是后来妮可死了,大我因为卡带的副作用头发白的差不多了,把花子托付给了poppy;如果接在第一段后面看,就是在开头大我遇到花子的时候,妮可已经死了,时间线上有那么一点区别。其实我本来想写的是一+二,或者一+三,但是发现一二三看下来……也不违和,反正就是彻底BE了

*我本来真的就是想从一个场景开双线各自写个HE和BE!!!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呀!!!!!

*高桥你来打我脸啊!!!!!

评论 ( 10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inkai | Powered by LOFTER